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5篇

个人描述

'[笑一笑]、萁飠没什庅大卜茑.

寂寞小贝贝.

2008-08-14 21:57 阅读(?)评论(0)

心情不好,非常的不好..

最近一个星期都不好..

天气突然冷了起来,不得不接受..秋天来了

快将近两个月没有穿过长裤.今晚不得不翻箱倒柜拿出来登上..

以前好像一直不喜欢夏天..所以总觉得它是那么漫长.

今年的夏天似乎格外的让我欣喜...它却经过的如此迅速..

晚上遇到了很久很久没见的好朋友,一声招呼便马上发现了彼此的变化..

差点让我认不出来...是不是我们真的都变了...

接着又遇见两个分分和和是是非非的人.不知道怎么又搞到了一起..

不由得感慨这个世界的神奇...太多事情让我们无法解释.

最近想了些事情..到底怎样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..

想要把所有事情都简单到最简单.不能再简单...

却总是事与愿违..总是忘记自己已经过了那个为所欲为的年龄.

人啊..能给你一切的人你永远都不想要..

我以为我可以..我可以像以前一样.一点点的..

我可以得到....

但是突然发现自己好累..不再可以像从前那般奋不顾身..

不再像从前那样顽强..

小小的事情..已经开始力不从心..没有那么多的精力陪自己折腾.

到底想要些什么呢..郁闷些什么啊... 泪奔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个晴天. 下一篇:小綠衣服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