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3篇

个人描述

'[笑一笑]、萁飠没什庅大卜茑.

小綠衣服.

2008-08-10 00:22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在廣場我們遇見了個"小綠衣服"

我說長的好帥..可薇卻堅持說不...

真是不曉得她什麽眼光..海南兩年呆傻了吧.

我們遇見了小綠衣服兩次..

以我多年叱詫江湖的經驗,他應該和我差不多一樣大.

而且高中該是四中的..這么說有兩個原因..

一個和他一起走的是四中的,還有就是沒在一中看見過..

我們嘻嘻哈哈的討論了一個晚上這個小綠衣服..嘎嘎

是進進喜歡地類型哦..差不多190的身高..兩個字,帥氣...

我總是這樣...喜歡帥哥,好奇心超強...

但是真正的朋友都懂我,我永遠只是說說...呵呵

從不會把這些玩笑當真的,說說就過去了..

我就是喜歡和她們肆無忌憚的聊帥哥,那種感覺真的很爽.

說永遠只是說..我從不會真的去認識他們,或者找機會認識什麽的

像月光說,我總特意給人種什麽都不在乎的感覺.我就是喜歡這樣.

不管別人怎么看.我是知道自己的..這不就夠了?

GOOFY來信息說我也不問他死活..看帥哥看的,把主角忘了..

這怎么得了呢...小綠衣服再好看.我也還是喜歡飛飛同學地... 红心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寂寞小贝贝. 下一篇:人啊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