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'[笑一笑]、萁飠没什庅大卜茑.

我有点怕...

2008-11-08 03:59 阅读(?)评论(0)

大半夜的不睡觉就会想写点东西...

日子怎么就过的那么快..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...

昨天立冬,不知道这是不是意味着什么,比如冷天气就要来了..

买了高跟鞋,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穿,只是很喜欢..

前几天我不小心知道了个算的上是秘密的事...一个室友没有妈妈..

从认识那天起,就没听她提过妈这个字..她的世界永远是爸爸,姑姑,外公..

突然知道她未出世父母离异,3岁妈妈去世.才见到自己的爸爸..

我根本都不敢去想,她的生活是什么样子.一想就一身冷汗..

现在我每次看见她我都会想很多很多,有时眼神甚至会停在她身上很久很久..

之前很不喜欢她...可现在..我似乎一直在强迫自己要对她好一点..

即使有时不容易做到..我还是在努力,不停地努力...

继续着前天又发生了一件事..又是另一个朋友..

父母离异..因为每月都伸手管爸爸要那点为数不多的生活费..

爸爸却还犹豫着给.妈妈也责备她...

所以开始自己找工作做兼职...

抄写50份海报10快钱..自己还要买笔买墨水...

心里很不好受,在想这些孩子到底是得罪了谁..

我发誓要对她们好一点...不管是不是我都真的觉得好可怜.

这个世界真的是,有些东西没有办法进行比较...

这个世界没有公平....永远没有...

我们每个人都要好好爱自己.珍惜自己拥有的..

如果你真的决定将一个生命带到这个世界.就一定要对他(她)负责..

有时候人的自私真的很可怕....

曾经以为我的生活是这个世界上大多数同龄人都拥有的.

我是如此感谢我的父母..真的真的是谢谢他们了...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