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3篇

个人描述

'[笑一笑]、萁飠没什庅大卜茑.

那么多....

2008-11-02 06:24 阅读(?)评论(0)


差不多一年多没有在外面通宵...感觉还好..

因为有朋友说话..不停的说..一个晚上...

时间好象已经过了很久很久...距离我们一起的日子..

谁都不能确切的说出变或者不变...只是那份默契似乎还存在.便已经感激的不得了..

突然会觉得有些东西真的相比之下才会有个结果...

一些无关紧要的人...比起那些有经历有故事的人..似乎真的微不足道~

不知道这样让我珍惜的人到底还有多少...

V常骂我.说我是个冷血的人...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最无法割舍的..

可能一辈子就一个...她说我没有....

所有人都觉得我没有....也许全世界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知道..我也有.

有那个让你过了多久都还是没办法忘记...

一点点小事便会让你的感情泛滥的不可收拾的人..

那个你无论再遇到谁都不会再有曾经那般真心...

即使能记得的几乎全是伤心..还是会心疼的人..

没有人知道究竟什么原因让大家无法再走到一起...

但是爱就是爱...依旧是没有什么能够割舍...

可能是困蒙了说胡话...乱遭遭的...夜深人静是容易胡思乱想的.

也许又过了好多年..我也会忘了这一切..

也许我会永远记得....

 

 

   每次入睡后都作了同一个梦 你转身轮廓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夜深.' 下一篇:DEAR FATHER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