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3篇

个人描述

'[笑一笑]、萁飠没什庅大卜茑.

好彩~

2008-10-18 21:18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很少上网.在看电视剧,没日没夜了...

说实话不是很开心..但差不多也已经释然了..

不然还想怎样...生活也就如此了.

不是我消极.也不是我对生活失去信心.

只是发生的事情让我很恐惧.即使我知道这个世界依旧美好的.

也就这样了...每天上上课.逛逛街.上上网.看看那些好笑的人..

大声的说说话..然后有人不断的回头看啊看.真想问问他们在看什么..

偶尔一群人穿着睡衣半夜三经的跑到麦当劳喝热巧克力...

还是所有人都在看...还要感谢他们的关注...

总是觉得自己之所以不断的失去.是因为拥有的已经太多..

无论怎样都还是感激...感激我有幸福的家,其他的可以什么都不要.

也许不是他们坏..也不是我多好.. 一切都是注定..

没有什么责怪,也没什么对不起..也没什么打击..

生活在继续...无论发生了什么..只要还活着..

应该彼此原谅...虽然不清楚是不是在安慰自己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UCKY STRIKE

好彩~~

之后.我真的好"彩".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0-18 21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DEAR FATHER. 下一篇:睡啊睡的.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