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3篇

个人描述

'[笑一笑]、萁飠没什庅大卜茑.

放你在心里''

2008-10-06 00:56 阅读(?)评论(0)

该死的让我看..

看的自己也不好受.听着你以后最好不要看我的博客.

这样会影响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的决心...

删掉了,全都删掉了...

这几天状态不好,乱七八糟...

发现自己变了,彻底变了...

也许经过了一段时间这是个必然.其实我接受不了..

想想回来几天我都干了些什么,觉得自己无聊..

接触那么多人,实话没有人让我喜欢.

闹够了有点..消停的吧......----好嘞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睡啊睡的.! 下一篇:Happiness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